诸事顺意

菜狗

最近事情真的好多呀,一直想着写一下blog,但是一直鸽到现在。

转眼间,2022年都快要过去一半了。突然想起来看了一下去年写的计划,嘿嘿,基本上什么都没有完成,我可真是个辣鸡!

菜狗竟是我自己

即使有摆烂的想法,但还是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做,而且万事也不是一帆风顺的,总是会有各种意外打乱原有的安排。当然,还是希望可以一切顺利,都可以按预定的计划来,把所有都掌握在自己手心里。但要做到这一点,在某些程度来说,并不是完全可以由我决定的,只能说通过自己的努力,尽力的把成功的把握提升的大一些。

虽然年初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人挺emo的,但是也通过这些事,也算是有所成长,而现在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,这样的结局也是很好的。此外,在2月还有更美好的事情发生,我也算是很幸运了。接下来其实也是有一些计划的,希望可以成功的按计划实现预定的目标吧。

blog一开始也是为了记录我自己的成长,现在虽然学了很多东西,有了很大的变化,但是blog却一直没什么动静。接下来,还要不断更新blog,把这些都慢慢记录下来。然后就是要好好学习,我要做卷王,卷死其他人!


希望今年,

硕士顺利毕业,博士顺利入学,顺利拿到BAT甚至微软MSRA实习Offer,顺利入境日本。

科研顺利,学习顺利,生活顺利,感情顺利。(顺序不分先后)

诸事顺意!


表情包来源:卡殿不癫是个画画的 - bilibili动态

0%